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爸爸怎麼可以刮鬍子! 女娃1秒驚嚇痛哭

小女孩看到爸爸刮鬍子後一時認不出來、嚇得想趕快脫離爸爸的懷抱。(圖擷自YouTube)

小女孩看到爸爸刮鬍子後一時認不出來、嚇得想趕快脫離爸爸的懷抱。(圖擷自YouTube)

2014/09/18 22: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一名男性網友近日上傳了與女兒玩「躲貓貓」遊戲,但男子原本留著大鬍子,與女兒玩到一半時,卻偷偷跑去廁所把鬍子全部刮光,事後害得女兒完全認不出來,當場大哭著要掙脫爸爸的懷抱。

影片中,男子原本把毛巾蓋在頭上與小女娃玩著「躲貓貓」遊戲,正當玩起興致時,這名爸爸卻突然告訴女兒等等再回來玩,之後便直接蓋著毛巾回到座位上。

當女娃偷偷從下面掀起爸爸的毛巾時,一時還沒反應過來,轉頭跟一旁正在錄影的媽媽發出了「哦」的驚嘆聲,但正當這對夫妻笑得合不攏嘴、爸爸隨後把毛巾整個拿下來時,女兒卻1秒失聲大哭,還奮力著要掙脫爸爸的懷抱,彷彿像在抗議:「這不是我爸爸!」

這則影片分享一個禮拜已達到500萬的點閱率,底下不少網友也表示,真的認不出來是爸爸。而女娃的情緒表現,也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

相關連結請見:

Peekaboo surpris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