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典倒數拍照 鯤鯓國小邀名人祝福

畢典倒數7天,鯤鯓國小學生留影。(記者楊金城攝)

畢典倒數7天,鯤鯓國小學生留影。(記者楊金城攝)

2016/06/07 08:00

〔記者楊金城/將軍報導〕向小英總統要祝福!今年畢業班只有十六人的偏區小校將軍鯤鯓國小籌辦創意畢業典禮,畢業生的心願包括向總統蔡英文、藝人周杰倫等名人發出請求祝福畢業的影音,將在畢業典禮上播放。

鯤鯓國小一改由學校邀請市府官員、議員參加畢典的習慣,今年由學生列出邀請名單,發出電子郵件,期盼名人錄製祝福和打氣影片。目前已收到職棒球星高志綱、主播徐展元、網路名人蔡阿嘎、頑Game、藝人蔡黃汝等人的祝福影音檔。

畢業班導師戴煜德說,希望透過各界名人的打氣、勉勵,成為孩子的學習榜樣,有了名人的鼓勵,對未來國中生活充滿更多勇氣挑戰。

位在將軍青鯤鯓漁村的鯤鯓國小,將在六月十五日舉辦第七十屆畢業典禮,小學畢業生只有一班十六人,幼兒園是第廿一屆十一人畢業。

校長方陽昇說,首次讓學生參與發想辦一場自己喜歡的畢典,一改過去制式進場,將改成類似NBA開場的球員進場介紹影片,一個月前每位畢業生也手拿畢典倒數天數板子拍照放上網路宣傳,表達對畢業開心又不捨的心情,並邀請家鄉父老參加畢業典禮。

畢業班也將展出「Fun攝青鯤鯓」攝影展,戴煜德指導攝影,藉由學生的視角拍攝故鄉青鯤鯓,呈現青鯤鯓的美;書法老師王美淇則指導畢業生展出書法作品。畢業生陳紫菱和周品綺說,希望畢典辦得跟往年不一樣,留下最美好的小學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