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鐵列車當禮車 雲林站首辦喜事

新郎倌張輝煌與新娘子吳玟潔以高鐵列車當禮車完成終身大事。(記者廖淑玲攝)

新郎倌張輝煌與新娘子吳玟潔以高鐵列車當禮車完成終身大事。(記者廖淑玲攝)

2016/05/15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最長的禮車!高鐵列車變身新人禮車,家住雲林的新郎倌張輝煌昨天從板橋娶回新娘子吳玟潔,為九年的愛情長跑畫下圓滿結果,這也是高鐵雲林站第一次娶媳婦辦喜事。

昨天一大早新人穿著白紗,從高鐵板橋站搭乘八點八分的南下列車,以高鐵列車當作禮車,乘客也都給予最熱情的祝福。

九點卅分列車準時抵達雲林站,親友團及旅客手持玫瑰花迎接新人,祝福他們攜手邁向人生幸福的車站,雲林站大廳喜氣洋洋。

張媽媽感謝高鐵雲林站的開通,讓兒子娶到好媳婦,特別謝謝高鐵雲林站服務人員的熱心協助,讓他們擁有最難忘的娶親喜事。

卅二歲的新郎張輝煌說,他在大學時因為參加校際聯誼的演唱會認識小他四歲、住在板橋的新娘子吳玟潔,畢業後他在虎尾工作,女方回到台北上班。

張輝煌表示,兩人交往九年來,因路途遙遠,約會都得搭客運來回八小時往返,相當辛苦,高鐵雲林站啟用後,相聚時間多了,感情急速加溫,決定攜手共渡一生,透過高鐵公司公關專員吳貴英協調幫忙,才有了這場最難忘的高鐵禮車溫馨接送,讓他們的婚禮留下美好回憶。

吳貴英為這對新人送上祝福,強調高鐵提供快速旅運,也是傳送幸福的列車,開心能為新人服務,祝福全天下的有情人都成眷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