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林球場動工過4個月 工地長滿草

新竹市府教育處在虎林國中旁要闢虎林簡易棒球場,但一月動土後,四個月過去了,卻毫無動靜,仍是一片荒地蔓草,讓喜愛棒球運動者憂心能否如期完成。(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府教育處在虎林國中旁要闢虎林簡易棒球場,但一月動土後,四個月過去了,卻毫無動靜,仍是一片荒地蔓草,讓喜愛棒球運動者憂心能否如期完成。(記者洪美秀攝)

2016/05/09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府一月在虎林國中旁的國防部眷村土地進行簡易棒球場動土典禮,不料,四個月過去了,仍是一片荒草乾土,令人質疑已動土卻毫無進度,讓熱愛棒球及推動棒球者憂心無法如期八月完工。

工程無進度 恐無法8月如期完工

新竹市府教育處長楊傳蓮說,虎林簡易棒球場過去幾個月都在整地,但因下雨不斷,造成工程進度有些延宕,不過,教育處下週會再邀請棒球場及工程人員召開規劃會議,應該很快就能真正動工,預計年底可完工啟用。

竹市府:因雨延宕 年底完工啟用

市民投訴指稱,一月就舉行簡易棒球場動土典禮,但四個月過去了,簡易棒球場工地卻一點動靜也沒有,一片荒蕪,土地也不平整,根本不像要施工,且工程看板只說明要進行綠美化工程,令人擔憂無法如看板顯示八月完工。

市民表示,市府以下雨不斷導致工程延宕的說法,讓人難以接受,質疑應該是先前的規畫過於草率及不夠完善,否則四個月過去了,怎會一點動靜也沒有,整個工地長滿雜草。

市府教育處表示,市府爭取內政部城鄉風貌補助及市府自籌款共一千五百萬元,在虎林國中旁的國防眷村地上興建簡易棒球場,主要是要做三級棒球練習場地及比賽場地,一月動工,但因二月、三月春雨不斷,使得整地工程進度延宕,加上做為棒球場地,土地平整及規畫很重要,工程進度才會延宕。

教育處強調,告示牌顯示綠美化工程,主要是未來此處也會提供居民休閒運動場地,包括人行步道、慢跑道及停車場和公廁等,工程才會以綠美化為名稱,加上棒球場是低高度的設施,完工後,民眾還可觀賞到空軍基地戰鬥機起降的畫面,簡易棒球場應可在年底前完工啟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