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企業家回饋家鄉 500雙鞋捐弱勢

雲林實物銀行大進補,獲贈500雙高級休閒、運動鞋。(記者詹士弘攝)

雲林實物銀行大進補,獲贈500雙高級休閒、運動鞋。(記者詹士弘攝)

2016/04/29 06:00

〔記者詹士弘/斗六報導〕雲林縣實物銀行昨天「大進補」,獲台中一製鞋業者捐贈五百雙總價約兩百萬元的休閒及運動鞋,部分將直接送給雲林縣邊緣戶,部分放在斗六及虎尾的實物銀行。

縣府社會處長丁彥哲表示,贈鞋企業的大股東是莿桐人,本於回饋家鄉,捐贈鞋子給雲林的邊緣戶,這些鞋子主要外銷歐美,每雙價值三到四千元,前幾年該家鞋業公司也曾送過千雙鞋子給雲林縣。

丁彥哲說,目前雲林約有五百戶邊緣戶,會先比對現有受助人鞋子尺寸後,請志工將鞋子送到邊緣戶手上,剩下的鞋子則在虎尾及斗六的實物銀行,邊緣戶可自行前往試穿,領取適合自己的鞋子。

丁彥哲指出,目前實務銀行也和世唯麵包斗六、斗南、虎尾六家店及虎尾帕瑪森麵包店合作,提供邊緣戶免費麵包,每家店每天由志工協助送出四十到七十個麵包,約一百個邊緣戶受惠,目前多集中在山區,希望沿海的麵包店也能加入,共同幫助邊緣戶挺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