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識莎士比亞 台南市圖扮媒介

2016/04/24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四百年前的四月廿三日莎翁殞落,為了紀念沙士比亞,藝文團體將昨日命名為世界書香日,今年是莎士比亞逝世四百週年,台南市圖書館為了紀念莎翁推出兩週藝文活動,讓大人小孩都可以認識莎士比亞。

四月廿三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書香日,台南市立圖書館推出四個主題活動,陪伴市民度過不一樣的世界書香日。

想表達愛意卻說不出口嗎?從今天開始的「書香宅急便」活動可以幫你傳遞情話,只要到台南十三間市立圖書館,向活動館櫃台索取明信片,寫下想與親人、朋友分享的書籍交給圖書館寄出,收到明信片的民眾可以憑明信片到圖書館借閱該本書,還可以獲得精美色鉛筆一組。

週末接連二場,為兒童量身設計的「兒童Love Reading戲劇趴」,邀請專業兒童英文老師帶領小朋友進入英語繪本的世界,透過生動、活潑的英語戲劇演出,讓親子在遊戲中學習英語、愛上閱讀。另外還有莎士比亞主題書展、《給茱麗葉的信》電影播映,讓整個書香日都環繞莎翁。

市圖指出,今年的世界書香日,有浪漫的傳情活動,也有精彩的戲劇演出,邀請市民朋友一同沉浸在愉悅的書香氛圍裡,活動細節可上圖書館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