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棄嘉女讀嘉工 陳雅伶錄取台科大

嘉工陳雅伶(右)錄取台科大不分系菁英班,校長林文河(左)為她喝采。(記者丁偉杰攝)

嘉工陳雅伶(右)錄取台科大不分系菁英班,校長林文河(左)為她喝采。(記者丁偉杰攝)

2016/04/21 06:00

技職繁星放榜 嘉工、嘉女亮眼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技職繁星推甄昨天放榜,嘉義高工化工科學生陳雅伶出身養鴨人家,三年前放棄第一志願嘉義女中,選讀技職教育的嘉工,努力向學,讀出自信,如願錄取台灣科技大學不分系菁英班;嘉義高商綜高應用英語學程簡薏珈,在校成績名列前茅,展現英語強項,同樣錄取台科大不分系菁英班。

嘉工校長林文河說,除陳雅伶金榜題名,實用技能學程微電腦修護科學生陳韋帆錄取勤益科大電子工程系;有「證照達人」之稱的微電腦修護科王義明錄取高雄應用科大電子工程系,他在二年多時間,考取「硬體裝修乙級」、「儀表電子乙級」等六張勞動部技術士證照,其中二張是乙級證照,創該校紀錄。

嘉商共有五位學生上榜,除簡薏珈,還有綜高商服學程寇溱旂錄取雲林科技大學會計系、商業經營科黃詩渝錄取高雄第一科大財務管理系、綜高廣設學程賴芊良錄取弘光科大文化創意產業系、應用外語科許庭瑄錄取正修科大應用外語系觀光英語組。

嘉商校長郭義騰表示,簡薏珈、寇溱旂與賴芊良在國中畢業時,因生涯目標還不明確,先選擇綜高就讀,透過一年的適性探索,更清楚未來興趣及志向,現在終在技職繁星推薦得到甜美果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