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愚人節娛人 師長跳舞娛樂學生

草屯國小校長陳恒聰(第一排右一)、家長會長李政峰(第二排中)跟猛男老師大跳妖怪手表舞,笑果十足。(記者陳鳳麗攝)

草屯國小校長陳恒聰(第一排右一)、家長會長李政峰(第二排中)跟猛男老師大跳妖怪手表舞,笑果十足。(記者陳鳳麗攝)

2016/04/02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四月一日是愚人節,因為靠近兒童節,草屯國小結合兩個節日,將「愚人」改為「娛人」,由師長跳舞娛樂學生,並實現學生願望;草屯療養院則為「慢飛天使」們準備氣球表演,並與小朋友同樂,氣氛歡愉。

草屯國小選在愚人節慶祝兒童節,校方給了愚人節新的名字「娛人節」,除了邀請魔術師表演趣味魔術,且由平日嚴肅的男老師跳妖怪手表舞,而為了增加「娛樂」效果,還把校長陳恒聰和家長會長李政峰也拉上台一起跳,校長不擅跳舞,常與其他男老師動作不同,而每當校長跳錯,學生們就開心地哈哈大笑,娛樂效果十足。

草屯國小昨也邀請信義鄉潭南國小六年級學生參加活動,這群布農族小朋友除了表演戰士舞,也與六年級學生一起上課交流。

另外,草屯療養院兒童日間病房,昨也幫病房內的「慢飛天使」舉辦兒童節活動,邀請吹氣球達人葉芳誼,用氣球做成各種花朵、動物,將會場佈置成快樂氣球屋,小朋友進入會場後,眼睛立刻閃閃發亮,與醫護人員一起玩遊戲,現場笑聲不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