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中漫步 「藝遊味進老新莊 」

「藝遊味進老新莊-新莊漫步跨界展演」系列活動,昨在新莊廟街踩街。
(記者葉冠妤攝)

「藝遊味進老新莊-新莊漫步跨界展演」系列活動,昨在新莊廟街踩街。 (記者葉冠妤攝)

2016/03/13 08: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三月天,藝遊老新莊!輔仁大學藝文中心結合新莊在地味,策畫「藝遊味進老新莊—新莊漫步跨界展演」系列活動,昨下午於响仁和鼓藝工坊揭開序幕,台灣鼓王黃瑞豐演出別具創意,許多大小朋友更冒雨漫步新莊廟街。

三月份,輔大藝文中心、响仁和鼓藝工坊及新莊廟街和藝文人士合作,策劃一系列「跨界」與「跨業」的藝術展演,包括裝置展覽、踩街活動及音樂會,體現百年老鎮新舊交織的絕美風華。

昨天系列活動在响仁和鼓藝工坊舉辦開幕式,台灣鼓王黃瑞豐以精彩鼓藝,敲開活動序幕,他將响仁和做工高雅精緻的中式鼓,擺設成西洋爵士鼓的形式演出,意外創造新型態的音響效果,別具創意。

接著一行人走往新莊廟街,紐澳良爵士樂隊、舞者與氣球小子姜牧呈的小丑團隊,領著大小朋友在老街上漫步,沿途介紹蘊含歷史的慈祐宮、武聖廟及餅舖等,儘管陰雨綿綿,所有人都跟著音符踩踏,在老街上散播笑聲。

今天起至廿七日,在响仁和鼓藝工坊有新媒體藝術家林芷帆與响仁和鼓藝跨界展;十四日白色情人節晚上七點,在輔仁大學舉辦Jazz Party—傳情之夜,需索票入場。相關訊息可查詢臉書粉絲專頁「藝遊味進老新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