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大橋落後 張揆:爛攤不留新政府

金門大橋工程進度落後12.44%。(記者吳正庭攝)

金門大橋工程進度落後12.44%。(記者吳正庭攝)

2016/03/10 08:00

下月底前提不出趕工計畫 將與包商分手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行政院長張善政昨天針對金門大橋工程進度落後十二.四四%指出,承包商若無法於四月底提出合理可行的趕工進度,將與承商走上「分手」一途,不會把爛攤子留給新政府。

包商:深槽區環評審查拖一年致延宕

國登董事長洪金富表示,由於深槽區環評審查被拖了一年,以致工程延宕,承諾會儘全力,展現決心把工作做好。

張善政金門行一早受到濃霧干擾,抵達首站田埔水庫聽取金門縣政府自中國引水工程簡報表示,金門實施小三通人潮增加,相信接水後對金門的幫助指日可待、寄予厚望。

交通部國道新建工程局指出,至五日止,聯結大、小金門的「金門大橋」,預定施工進度是四十九.八一%、實際進度三十七點三七%,落後十二.四四%。

縣府:工程進度落後12.44% 已達解約門檻

縣府指出,依據合約,工程進度落後十%以上,承包商須提出相關趕工計畫,承包商施工不力,已達解約門檻。

張善政指出,過去在彰化雲林外海的風機工程,為引進中國工作船,曾在立法院被K慘了,現在國登公司順利取得中國工作船來台,不曉得國登知不知道「人在福中」。

張善政指出,就像一對夫妻走下去如果彼此痛苦,不得不和承包商「分手」,交通部也會謹慎處理,要求國登在四月三十日前提出合理可行的趕工計畫。

行政院長張善政(右四)由金門縣長陳福海(右三)、議長洪麗萍(右二)、立委楊鎮浯(右一)等人陪同,聽取田埔水庫自中國接水工程簡報。(記者吳正庭攝)

行政院長張善政(右四)由金門縣長陳福海(右三)、議長洪麗萍(右二)、立委楊鎮浯(右一)等人陪同,聽取田埔水庫自中國接水工程簡報。(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