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搖滾版」風城願景館 週六初登場

新竹一九一六園區週末在風城願景館舉辦「風起@live音樂節」,邀請強辯及輕晨電及麋先生等多個樂團,要讓年輕人搖滾一下。(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一九一六園區週末在風城願景館舉辦「風起@live音樂節」,邀請強辯及輕晨電及麋先生等多個樂團,要讓年輕人搖滾一下。(記者洪美秀攝)

2016/03/10 06:00

轉型Live House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新竹公園今年歡度一百歲生日,市府將投入四億八千萬元打造的一九一六園區已逐步推動,市長林智堅昨天宣布,公園內的風城願景館將轉型為專屬年輕人的藝文場所「Live House」,成為新竹的華山藝文園區、駁二特區,提供音樂愛好者專屬舞台、歌手發片或樂團發表樂曲及搖滾表演的專屬場地。

連嗨兩天 今起索票

市府十二、十三日在風城願景館舉辦「風起@live新竹一九一六園區音樂節」,邀請強辯、馬克白、輕晨電等搖滾樂團接力演出。兩天的演出為免費索票入場,今天上午九點起在新竹公園玻璃工藝博物館一樓開放索票,每人限索兩張,索完為止。

林智堅說,風城願景館年底就會啟動整修工程,預計明年八月完工後,提供音樂創作者、國內外知名樂團演出舞台,打造讓音樂愛好者盡情揮灑的「Live House」。

強辯樂團主唱黃牛昨天也檢到風城願景館,為音樂節暖場演出,他說,Live House的構想非常棒,不只提供音樂愛好者表演場地,也讓新竹人可以觀賞到各種不同類型的音樂演出,本週末下午他會與團員帶來新專輯的創作。

新竹市文化局說,風起@live新竹一九一六園區音樂節為期兩天,十二日有強辯搖滾樂團、後龐克樂團馬克白、迷幻搖滾樂風的南瓜妮歌迷俱樂部與偶像劇演員劉以豪的輕晨電樂團;十三日有新勢力龐克旋風的嘴哥樂團、實力樂團記號士、最新年度春浪總冠軍三十萬年老虎鉗與第廿五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得主麋先生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