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鐵人賽 張家姊弟包金牌

張家姊弟張嘉家(右)及張家豪(左)包辦女、男子組金牌。
(記者方志賢攝)

張家姊弟張嘉家(右)及張家豪(左)包辦女、男子組金牌。 (記者方志賢攝)

2016/03/07 06:0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昨在愛河七賢橋畔鳴槍開跑,全程五十一.五公里,結合游泳、自由車及路跑競賽,一千二百多人參賽,結果由前自由車國手張勝凱的兒子張家豪及大女兒張嘉家包辦男、女子組金牌。

高市體育會主辦、鐵人三項委員會承辦的高雄愛河國際鐵人三項競賽,今年開辦第十年,參賽人數從第一屆三百多人到今年有一千二百多人競賽。

比賽分鐵人三項、鐵三角競賽兩組,依亞奧運標準賽程五十一.五公里,先在愛河挑戰游泳一.五公里;再騎自由車繞著愛河周邊道路四十公里;最後再沿著愛河畔完成十公里路跑。

經過激烈競賽,十六歲的張家豪在鐵人三項男子組率先以二小時四分四十七秒衝抵終點,王威凱、魯仲宣分居二、三名。廿歲的姊姊張嘉家則以二小時十三分卅四秒在鐵人三項女子組封后,黃于嫣第二、「警花鐵人」謝伯韶第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