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虹森林馬拉松 肯亞4將包辦金牌

南投泰雅彩虹森林馬拉松,昨日清晨1500多位選手在晨曦中開跑。(泰雅渡假村提供)

南投泰雅彩虹森林馬拉松,昨日清晨1500多位選手在晨曦中開跑。(泰雅渡假村提供)

2016/03/06 08:00

〔記者陳鳳麗/仁愛報導〕南投泰雅彩虹森林馬拉松賽,昨日在泰雅渡假村鳴槍起跑,吸引一千五百多名國內外選手參加,選手全程跑在森林、部落,不用擔心PM2.5的污染,全馬、半馬男女組冠軍都被有備而來的肯亞選手抱走。

第十一屆南投泰雅彩虹森林馬拉松賽,昨日清晨七時起跑,一千五百多名選手,分別在全馬四十二公里、半馬廿一公里,以及健康六公里三組比賽。比賽路線從泰雅渡假村開跑,經三級古蹟糯米橋直行後,折返往惠蓀林場前進,沿途行經賽德克清流部落,可順便欣賞賽德克原民文化之美,路線還通過惠蓀林場,可享受森林浴和觀賞美麗的櫻花,路線變化多,選手都說「跑起來很舒服」。

泰雅渡假村總經理李吉田的七十六歲老母、大哥和大嫂,瞞著他偷偷報名參加,李吉田在會場看到媽媽也來跑馬拉松,驚喜不已。

這場馬拉松正式記錄成績全馬、半馬的男子組、女子組,四組冠軍被來自肯亞的選手包辦,全馬男子組冠軍James Munyi Maregu,成績二時五十六分廿六秒;全馬女子組冠軍:Virgina Njeri Maigua,成績三時二十二分四十二秒。

半馬男子組冠軍:David Musyoki Mailu,時間一時廿分五十七秒,半馬女子組冠軍:Cecilia Wayua Michael ,成績一時四十二分五十二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