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糖商業區 分期分區開發

台中糖廠區段徵收工程的基礎建設已完工。(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糖廠區段徵收工程的基礎建設已完工。(記者張菁雅攝)

2016/03/03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糖廠區段徵收已完成配地,台糖公司可分回七.九公頃商業區土地,將分為五區,採分期分區開發。台糖公司表示,近期將辦理招商說明會,招商業種不限。

台糖公司中彰區處副經理鄭美華表示,台糖將分回的商業區土地分成五區,A區面積一.三六公頃,E區面積一.六二公頃,將優先開發,設定地上權卅至五十年,B、C區可做為企業總部,D區有商業設施、糖博物館。

鄭美華也說,引進的業種不限,將配合業者需求進行調整,台糖先前已探詢多家大型知名開發商的投資意願,反應不錯,尤其是新建國市場旁的土地,多家業者有興趣,希望引進量販店、大賣場、休閒產業、outlet等。

至於目前經濟不景氣,是否會影響招商?鄭美華表示,因為開發計畫是長期來做,較不受景氣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