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餐會拉票 洪秀柱:國民黨早在做轉型正義

角逐黨主席,洪秀柱在茶會開始前即先到,爭取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角逐黨主席,洪秀柱在茶會開始前即先到,爭取支持。(記者張存薇攝)

2016/02/27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感恩茶會昨天上午登場,角逐黨主席的代理主席黃敏惠、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台北市議員李新均到場爭取支持,強調以論述說明未來方向,三人還握手合影,展現君子之爭。

國民黨主席補選共有立委陳學聖、黃敏惠、洪秀柱、李新四人登記,經國民黨選舉監察委員會審查,昨天確定四人都通過黨員連署門檻,洪秀柱、黃敏惠一早先參加黃國東黨部主委張立達的告別式,再一前一後抵達茶會現場,兩人雖然座位隔開,後到的黃敏惠看到柱柱姐,也立刻上前來個大擁抱,李新隨後低調進入會場。

包括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搭檔王如玄、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表達感謝大家支持,接著由李新首先「發表政見」。

李新強調,國民黨在這次大選慘敗,代表一定有犯錯,必須從上到下打破重練,如果他成為黨主席,一定會成為只穿牛仔褲、球鞋的黨主席,且會在各縣市住幾天,直接面對黨員。

洪:從威權時代轉型到民主

洪秀柱則說,可能大家認為她一路坎坷,但她自認活得精彩,她也重申和朱立倫一起為大選結果負責。對於民進黨不斷提出轉型正義,她說國民黨在蔣經國時代就在做轉型正議,從威權時代轉型到民主時代,解除黨禁、報禁,兩岸交流,和平發展,才有後來民主發展,把很多事隨便戴上轉型正義的帽子,「根本是把正義轉了型」,至於黨產處理,一定要公開透明,如果大家覺得還有質疑,歡迎來查,國民黨坦蕩蕩、不畏懼也不迴避。

黃敏惠則強調,沒「防柱」,只有「保住中華民國、台灣及人民的未來」,這次主席選舉將以理念論述,未來國民黨應該走中道、多元之路,共同為台灣、中華民國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