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開場站 市府將策略性招商

交通局長王義川(中)視察捷運綠線進度。(記者張菁雅攝

交通局長王義川(中)視察捷運綠線進度。(記者張菁雅攝

2016/02/24 08: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捷運綠線沿線有六站七處場站將聯合開發,交通局長王義川表示,市府均已取得土地,也洽詢潛在投資者的意願,做為設定招商條件參考,未來市府會策略性辦理招商,如大站搭配小站,讓招標作業順利完成。

王義川表示,由於捷運綠線聯合開發是台中市第一案,市府相當慎重,該局正準備招商基礎文件,而招商條件將影響投資者的規模,因此必須審慎評估,也要考量潛在投資者的意願,招商文件還在設計中,預計今年中定案,而招商時間需要一年。

王義川也說,捷運車站最多到五樓,聯開大樓六樓以上可做為商業使用,如商場、飯店、住宅等,至於如何使用,由投資者決定;為了讓聯開車站如期在一○九年通車,交通局將採取策略,例如,大站搭配小站一起招標,並優先選擇熱門的站辦理招商,藉此建立模式,以利後續標案進行;而潛在投資者意願最高的是文心路與台灣大道路口的G9站,G9站有兩處聯開案,未來可能兩處併為一處招標,成為兩棟大樓連通的「雙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