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連假後首日 全縣郵局「吸金」6億

春節假期結束開工首日,郵局湧入大批存款民眾,盼為財運博個好彩頭。(記者林國賢攝)

春節假期結束開工首日,郵局湧入大批存款民眾,盼為財運博個好彩頭。(記者林國賢攝)

2016/02/16 06:0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春節假期結束,各金融機構昨湧入大批民眾存款,雲林郵局單日存款金額破一億元,全縣各鄉鎮郵局存款約六億,雲林郵局總局長施天寶估計,存提款人潮還會延續一、二天。

施天寶表示,今年年假長達九天,不少民眾提領較多現金花用,假期結束又把沒花完現鈔存回,加上繳交學費、卡費民眾,上午郵局還沒開門就已出現排隊人潮,全天光是雲林郵局就服務二千五百人次,是平日二、三倍,約有七成民眾存款,三成提款。

此外,施天寶也說,除了回存過年期間沒花完的現金,許多人認為銀行、郵局第一個上班日存錢,一整年都會有好財運,所以,昨天存款民眾特別多。

經營小吃攤的許姓民眾表示,他每年金融機構上班首日都一定會存一萬六千八百元,為自己財運博個好彩頭,希望天天都能賺到錢儲蓄。

施天寶表示,雲林郵局旁二台存款機昨天存款金額達六千萬元,單日存款金額超過一億元,這二天都是存提款高峰期,估計三天內回存金額約十五億,建議民眾多利用自動存款機服務,減少等待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