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老北!為了逼妻回家》要將與老婆嘿咻片 給5歲兒看

2016/02/06 08: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把做愛影片放上網路分享好不好呀?」林姓男子與妻子分居5年,夫妻倆雖然沒有離婚,但因為與丈夫不合,5年來換電話、刪臉書逃到台南來避難,但丈夫還是傳簡訊、寄電子郵件威脅她,甚至揚言要將2人私密恩愛影片PO網,還要給2人5歲的兒子看,林妻看了之後覺得噁心受不了,到警所報案。

5年前才20出頭的林女遇上大自己一輪的林男,住在鄉下的林女以為林男比自己大超過12歲,加上家人也覺得林男成熟穩重,林女自認與林男攜手,是一場可以依靠的兄妹戀,一時被愛沖昏了頭,2人相戀不到1年就閃婚,還生下了孩子。

夫妻倆搬到南部老家居住,但林女發現家庭生活並沒有想像中美好,因為與丈夫價值觀落差,導致2人常常吵架。但林男卻認為,是因為林女找不到新鮮感,才會四處找理由口角。3年前林女突然拋家棄子不告而別,令林男很傷心打了好幾通電話、傳了好幾封簡訊,告訴妻子,孩子還小,需要母親陪伴,不料,林女卻都不回應。

3年間林男用盡方法都找不到林女,唯一線索只剩下妻子的信箱及密碼,林男從電子郵件中發現有不明男子寫信給妻子,一時醋勁大發,寫信罵妻子沒責任感,並恐嚇要將以前做愛影片PO上網,還要給5歲的兒子看,但林男寫完信後隨即覺得不妥,登入妻子的信箱將信刪掉。

沒想到林妻一看到丈夫寫來的信,覺得受到威脅,立即截圖到警所提告。警方指出,林男涉及妨害電腦使用及恐嚇罪,並可能涉嫌對妻子精神家暴,日前警方已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