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30萬不移送 警涉貪收押

2016/01/30 06:00

〔記者陳燦坤/雲林報導〕嘉義縣吳姓員警涉嫌包庇王姓男子收容逃逸女外勞賣淫,同時接受當時擔任民代助理的張姓男子安排餐宴,吳嫌事後又以客票向王男借30萬元,雲林地檢署前天向雲林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雲林地檢署去年11月間接獲檢舉,指王姓男子涉嫌收容逃逸女外勞仲介賣淫,檢方指揮內政部警政署政風室、嘉義縣警局偵辦,發現吳姓員警前年2月在嘉義縣警局朴子分局擔任外事員警,曾查獲王姓男子僱用2名印尼籍逃逸外勞,王男委託友人找時任民代助理的張姓男子幫忙。

張姓男子在同年5、6月間安排餐宴,由王姓男子與吳姓員警碰面,經過1個多月,吳姓員警持1張客票向王姓男子借30萬元,吳姓員警事後不但未將王姓男子違法行為移送嘉義縣政府裁罰,有關妨害風化罪嫌部分也未移送嘉義地檢署偵辦,雲林地檢署懷疑吳姓員警涉嫌圖利王姓男子。

檢方以吳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前天向法院聲請搜索票,指揮警方搜索吳姓員警住所,及他現任職的嘉義縣警局竹崎分局瑞里派出所辦公室,同時傳訊吳姓員警,向法院聲押獲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