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定宇、林易煌 都推感性文宣

林易煌與王定宇的最後文宣,都訴求感性,盼能打動鄉親。(記者吳俊鋒攝)

林易煌與王定宇的最後文宣,都訴求感性,盼能打動鄉親。(記者吳俊鋒攝)

2016/01/13 06:00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選舉衝刺階段,第五選區的國、民兩黨候選人林易煌與王定宇,不約而同地在最後關頭都以感性訴求,盼能打動鄉親,「委屈的逆襲」PK「用選票寫歷史」,引起矚目。

被稱為「大頭醫生」的林易煌,在委屈的逆襲文宣中,說明自己「由綠轉藍」的理由,強調沒有對不起民進黨,卻被貼上「背骨」的標籤,忍了十五年,滿腹辛酸,悲情訴求。

林易煌說,當年執意參選台南市長,是要衝撞黨中央的黑箱操作,不惜付出大好的政治前途,傻得很悲壯,近來飽受耳語攻訐,甚至被蓄意扭曲成顛倒事實,但化委屈為關懷的力量,會奮戰到最後一刻,懇請鄉親力挺。

王定宇在用選票寫歷史的最後文宣中,以「三懇請、一拜託」呼籲鄉親相挺,讓台灣命運改變,國家前途翻轉,全力催票。

王定宇主打政策牌,勾勒地方願景,以沙崙農場的創新綠能科技園區計畫,強調這次選舉是大新豐再出發的關鍵,訴求「您手中的選票,是台灣歷史的一部分」,籲請鄉親十六日放下手邊工作,堅定走入投票所,讓他與蔡英文勝選,民進黨國會過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