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借錢給他還債 彩券行店長捲款落跑

2015/12/28 08: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光復路一家彩券行廖姓店長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假藉要給付客人款項,跟店內員工拿走5萬元,又將保險櫃中的24萬5000元預備金都拿走,捲款潛逃,老闆報警,全案依業務侵占罪嫌函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10月18日上午10點多,29歲廖男外出返回彩券行,一進門就走入櫃台,對員工說他已經跟客戶約好,有筆款項要拿給人家。員工不疑有他,隨即拿出5萬元給廖。

廖男在櫃檯點完錢後,又向員工拿保險櫃鑰匙,進入櫃檯後方小房間,將保險櫃中的24萬5000元預備金拿走,還告訴店內員工,他與客戶有約,必須出門,結果離開店裡後就消失無蹤。

事後彩券行姚姓老闆清點盈餘時發現店內少了20多萬元,一問才知廖男擅自拿走公款,打電話質問廖男,手機卻已關機不通,隨即調閱監視器畫面報警偵辦。

姚姓老闆說,廖男是店內資深員工,過去做事認真,一路讓他從基層員工升上店長,廖男曾在外面欠錢,還借錢給他周轉,幫他度過難關,沒想到侵占店內公款,讓他十分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