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慈庸、蔡其昌、謝志忠造勢 「柯爸柯媽賴神」助陣

洪慈庸贈送「歸巢搖滾」紀念毛巾給柯媽媽何瑞英。(記者歐素美攝)

洪慈庸贈送「歸巢搖滾」紀念毛巾給柯媽媽何瑞英。(記者歐素美攝)

2015/12/28 06:00

〔記者歐素美、李忠憲/台中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柯承發、何瑞英昨南下為立委候選人洪慈庸、蔡其昌掃街、站台,台南市長賴清德也分別陪同立委候選人謝志忠車隊掃街及為蔡其昌站台,呼籲大家總統支持蔡英文,民進黨立委要過半。

柯爸柯媽昨一早就陪同洪慈庸,先後到潭子潭水亭觀音媽廟、大雅永興宮參拜,並在兩宮廟鄰近市集掃街拜票,洪慈庸的父母也全場陪同,雖然下大雨,但柯媽堅持走完全程,受到許多民眾熱情歡迎,爭相握手拍照;柯媽說,洪慈庸腳踏實地、善良,有台灣心,一心為台灣做事,這種人最適合當立委,呼籲大家團結,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改變環境及政治。

柯爸及柯媽隨後轉往大甲為蔡其昌站台助講,柯媽稱讚蔡其昌「會講會做,有講有做」,是最佳立委人選;柯爸則說,蔡其昌和柯文哲有愛心、有全心及良心,兩人是一條心。

賴清德昨晚陪同謝志忠車隊掃街拜票,沿途有許多民眾熱情揮手打招呼,並高呼「哇!賴神」、「凍蒜」,表達支持;賴清德表示,蔡英文當選總統,做大改革,國會要過半,國會過半就看台中謝志忠這席,謝志忠若當選,全台灣一定要放鞭炮,因為確定國會可以過半,蔡改革一定成功。

賴清德隨後到大甲為蔡其昌站台,賴清德說,蔡英文要當選,國會一定要過半,呼籲大家讓蔡英文高票當選,讓蔡其昌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