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批柯藐視議員 要道歉

2015/12/26 08:00

〔記者蔡亞樺、郭逸/台北報導〕昨天是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職滿一週年,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永德昨率黨籍市議員與新黨市議員召開記者會檢視柯的施政,陳永德痛批柯不斷出言藐視議員,應公開向議會道歉,還發現柯市府違反《預算法》,公宅施工費及2050願景計畫費「偷跑」使用,將移送監察院調查。國民黨團也聲明,柯文哲自肥編列高達十五億元第二預備金,要求回復九.五億元,不容妥協。

面對批評,柯文哲回應,每個黨的議員都說他做得到,這樣才奇怪,「應該還沒到那個境界吧!」他說,滿一年還是要努力工作。

出席的議員厲耿桂芳譏諷柯常說錯話,說話不得體,歷任市長都是正常的,「柯不是正常的市長,可以得奧斯卡金像獎的諧星了。」議員汪志冰痛批柯文哲比前市長陳水扁還奸巧,打破自己訂下的輔選原則,還被議會發現預算包裹夾帶兼偷渡,這不是奸巧什麼是奸巧。

議員王鴻薇則說,柯曾說北市是藍綠非戰區,卻騎單車在北市輔選首都大聯盟立委候選人,「柯是要打破藍綠高牆,還是要打倒國民黨候選人呢?」

新黨陳彥伯指府內有人攬標案 已向調查局檢舉

新黨議員陳彥伯說,柯市府目無法紀,許多招標案採限制性招標,且有府內聘任委員承包,如2050願景平台計畫就是由都委會委員承包,他已向調查局檢舉,也盼柯將不法之徒趕出市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