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羊毛被掉水溝 賠4千送法辦

黃男在騎樓順手拿走兩條棉被,都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楊政郡翻攝)

黃男在騎樓順手拿走兩條棉被,都被監視器拍下。(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5/12/21 08:00

氣溫驟降想換被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彰化縣29歲黃姓男子,本月15日到台中市南區,因氣溫驟降,在復興路騎樓隨手偷了2條羊毛被,塞進腳踏板往彰化方向逃逸,不料到了彰興路,卻好像從背後被推一把而摔車,2條羊毛被滾進一旁大水溝,當晚天冷又黑,不敢下去撿,翌日回到現場,已不知去向,警方根據監視器鎖定黃嫌,他到案後坦承犯行,也供出上述烏龍車禍,冥冥之中不讓他得手,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

黃嫌供稱,因為這幾天氣溫驟降,想把家裡薄棉被換成較厚、較保暖的厚棉被,騎機車到台中市區尋找下手對象,當天下午6點多騎到中市南區復興路與美村路口,在某寢具店前,看天色已黑、店員未注意,拿了2件羊毛被,放在機車腳踏板上,店員發現追出來,他就匆忙疾駛擺脫追緝。

感覺被推自摔車

可是騎到彰化市彰興路,他認為脫離險境並沒有騎很快,可是不知何故重心不穩摔車,好像有人從背後推他一把,他連人帶車就摔在地上,2條棉被都滾落大水溝,可是水溝很深、當時天又黑,他不敢下去,隔天才又回到現場,但棉被已不知去向。

據店家表示,損失了羊毛被以及防 抗菌被2件(市值3960元),健康派出所員警隨即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經過多方比對鎖定機車號碼,以車追人,昨通知車主到案說明,拿出監視錄影畫面,黃嫌坦承不諱,還說出上述烏龍過程,當場賠償4千元與被害人和解,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