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揆讚肯做事 推薦徐志榮、陳超明

他毛治國昨天到後龍鎮,為立委候選人陳超明(前排右三)站台。(記者鄭鴻達攝)

他毛治國昨天到後龍鎮,為立委候選人陳超明(前排右三)站台。(記者鄭鴻達攝)

2015/12/14 08:00

〔記者鄭鴻達、張勳騰/苗栗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徐志榮、陳超明,昨天分別在頭屋鄉及後龍鎮成立競選總部,行政院長毛治國到場站台力挺,大力讚許兩人爭取高鐵等建設,請鄉親再度力挺連任;劉政鴻則指「與中國血脈相連」,民進黨未放棄台獨黨綱,沒能力與中國對打何必「草螟弄雞公」。

毛治國說,陳超明爭取建設、服務鄉親很拚命,高鐵苗栗站通車是苗栗大事,要感謝陳超明、劉政鴻及徐耀昌,在他擔任交通部長時積極爭取,如今通車兩週,苗栗站人數已達二萬六千人;他又指出,從即將通車、連接後龍、造橋到竹南的苗九線,聯絡竹南、頭份,直通高鐵站的台十三甲線,到後龍鎮的自來水接管等都是陳超明爭取的。

毛治國表示,徐志榮擔任立委近十月,幫苗栗爭取建設經費逾十億元,不但力促高鐵站如期通車,還多次協調交通部、縣府推動高鐵聯外客運接駁,另北橫公路頭份大橋到雞心壩段,也將在廿四日動工;而明年政院編列全台無自來水地區改善計畫經費,徐志榮就替苗栗爭取一.七億元,因此,請鄉親繼續支持肯做事的徐志榮。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杜文卿指出,近日在民調較弱的銅鑼鄉、三義鄉辦說明會,向選民懇託及闡述政見,今天開始將重新轉戰海線鄉鎮,繼續炒熱海線支持度。

無黨籍戴文祥,昨晚在大湖鄉舉辦「面試戴文祥」活動,向鄉親報告「新政治」願景與作法,強調人民才是頭家,候選人只是「尋頭路」的人,籲貨比三家不吃虧。

自由台灣黨立委候選人林一方,則推出YouTube影片,向竹南、苑裡鄉親溫情喊話。林一方說,回竹南鎮後成立竹南咖啡館,揭發造橋黑土弊端,支援後龍殯葬園區、苑裡反瘋車等自救會,盼民眾支持「正義的一方」。

行政院長毛治國(右三)到苗栗縣為立委候選人徐志榮(右二)站台拉抬聲勢。(記者張勳騰攝)

行政院長毛治國(右三)到苗栗縣為立委候選人徐志榮(右二)站台拉抬聲勢。(記者張勳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