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綠南投拚場 吳敦義、蘇嘉全陪造勢

蘇嘉全(右三)、姚嘉文(右一)等人,與民進黨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國鑫(右二)赴埔里鎮地母廟參香。(記者陳鳳麗攝)

蘇嘉全(右三)、姚嘉文(右一)等人,與民進黨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國鑫(右二)赴埔里鎮地母廟參香。(記者陳鳳麗攝)

2015/12/13 08:00

馬文君 成立競選總

〔記者陳鳳麗、謝介裕/南投報導〕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昨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吳敦義、王金平站台,指埔里女兒馬文君鄉親都找得到;對手民進黨的張國鑫則由蔡英文競選總幹事蘇嘉全陪同,到埔里鎮地母廟上香參拜,張強調辭掉美國工作返鄉參選,當選後將會引進科技讓南投縣與世界接軌。

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昨日成立埔里競選總部,數千人湧入。吳敦義、王金平等國民黨大咖站台。

王金平和吳敦義大力推崇「埔里女兒」馬文君,符合好立委的四大條件,即認真、問政深入、服務鄉親和爭取地方建設,且即使開會也要當天回南投服務,讓鄉親都找得到人,如同媽祖婆都在讓信眾看得到,不像對手選舉才從美國回來。

張國鑫 至地母廟參香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國鑫,昨日下午則與蘇嘉全、姚嘉文等人,前往埔里鎮地母廟參香。張國鑫表示,為了能讓南投經濟起飛,為了幫南投和世界接軌,辭掉美國高薪工作,回到南投選立委,自己擁有的國際視野、科技專業和即起行的性格,是能夠帶領南投前進、向上提升的科技「行男」。

許淑華陣營 批蔡為「錢」途

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昨在水里及信義成立競選服務處,副總統吳敦義、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前來拉抬勢聲。許陣營指出,許淑華立委補選至今僅九個多月,就為南投爭取十多億元建設經費,反觀坊間流傳有「蔡百億」也參選,蔡煌瑯是服務地方還是只顧自己「錢」途,對地方缺乏建設,才不敢在埔里故鄉參選。

蔡煌瑯 反駁抹黑伎倆

民進黨候選人蔡煌瑯昨分別在名間、水里及信義成立競選服務處,蘇嘉全前來站台。

蔡煌瑯呼籲選民以選票教訓國民黨與馬政府。蔡煌瑯指出,他擔任立委十多年來,包括國道六號等建設在內,至少為地方爭取到五百億元的預算,立委第二選區對綠營而言是艱困選區,他才離開故鄉選區,挺身為綠營開疆闢土,希望外界不要被藍營抹黑伎倆蒙蔽。

副總統吳敦義(左)送給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中)蒜和果凍,取其「凍蒜」之意。(記者陳鳳麗攝)

副總統吳敦義(左)送給南投縣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馬文君(中)蒜和果凍,取其「凍蒜」之意。(記者陳鳳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