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耳語「票投雙英」 洪慈庸、楊瓊瓔互控

2015/12/10 08:0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立委第三選區(后里、潭子、大雅、神岡)出現「票投雙英」耳語,一票支持蔡英文、一票支持楊瓊瓔。洪慈庸與楊瓊瓔陣營對此同表「訝異」,洪陣營質疑對手楊瓊瓔刻意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切割,以挽救崩盤選情;楊競選總部則強調,楊瓊瓔堅定支持朱立倫,是洪對自己沒信心,並凸顯綠軍不支持洪慈庸,反而比較支持楊瓊瓔。

第三選區國民黨的老將楊瓊瓔對上時代力量的新秀洪慈庸,因大環境對國民黨不利,堪稱楊瓊瓔參選以來選情最為艱困的一次,加上市長林佳龍全力支持洪慈庸,選情緊繃,近來地方盛傳「票投雙英」耳語,即總統支持蔡英文、立委支持楊瓊瓔,洪慈庸昨接受媒體詢問時表示「詫異、不解」。

洪慈庸表示,最近各方民調顯示其與楊瓊瓔的差距已在誤差範圍內,從「換柱」風波至最近的頂新食安事件,以及王如玄買賣軍宅爭議,都讓國民黨總統、立委選情雪上加霜,所以當地方傳出「票投雙英」耳語,足見國民黨籍立委候選人已選擇跟朱立倫、王如玄切割,以挽救瀕臨崩盤的選情。

洪慈庸指出,過去八年國民黨全面執政、全面卸責,國民黨籍立委是馬英九政府執政不力最大的幫凶,如今因選票考量,轉而與基本價值、政策理念差異甚大的蔡英文結合,令人感到匪夷所思,並強調,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在潭雅神后選區已多次表態力挺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洪慈庸,一定要讓進步的力量、改革的力量進入立法院。

楊瓊瓔競選總部對此則表示,從來沒有聽過「票投雙英」的說法,楊瓊瓔從頭到尾堅定支持朱立倫,選舉不應靠抹黑人家來獲取政治利益,楊瓊瓔競選服務團隊一直以來都只拜託鄉親堅定支持楊瓊瓔及朱立倫,從沒聽過競選幹部有這樣的說法。

楊瓊瓔競選總部執行長洪柳益說,對方有這樣的說法,顯示洪對自己的選情沒信心,並感謝在基層不管藍綠的選民都肯定楊瓊瓔的認真與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