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善化胡麻油 北上擺攤吸客

善化區農會開發多項胡麻產品,也打響在地胡麻產業的知名度。(記者林孟婷攝)

善化區農會開發多項胡麻產品,也打響在地胡麻產業的知名度。(記者林孟婷攝)

2015/11/24 08:00

〔記者林孟婷/善化報導〕進入秋冬季節,開啟胡麻油熱銷旺季,台南胡麻油聞名全台,但善化區農會為開拓更多消費客群、為農民找銷路,首次北上「打天下」,在台北建國花市連兩天擺攤銷售,鞏固中北部客群、提升產品銷量。

善化區栽種胡麻面積達兩百五十公頃,與農會契作的農民高達三百多位,善化區農會以穩定契作價格向農民收購胡麻製作成胡麻油、胡麻清油等多項相關產品,使得善化區成為全台胡麻知名的生產地。

為開拓胡麻產業,每年舉辦胡麻產業文化季大力推廣在地胡麻,善化區農會總幹事洪錦秀表示,除了胡麻季推廣之外,今年首次前往台北建國花市進行連續兩天促銷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