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鎔麒秀LOVE 蘇治芬推音樂會

海線立委參選人蘇治芬週六、日將分別成立土庫、元長競選總部。(記者廖淑玲攝)

海線立委參選人蘇治芬週六、日將分別成立土庫、元長競選總部。(記者廖淑玲攝)

2015/11/19 06:00

〔記者廖淑玲/虎尾報導〕選戰改走軟調!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鎔麒昨天推出競選識別系統「LOVE」,強調要以「愛」實現參選理念。他的對手前縣長蘇治芬後天將採音樂會方式成立競選總部,希望紓緩選舉緊張氣氛。

逛過台北一○一的民眾,對人行道上那座大紅色的「LOVE」雕塑應不陌生,這是美國普普藝術大師Robert Indiana最著名的作品,張鎔麒也打造一座藍色「LOVE」,昨天擺在他虎尾林森路競選總部,希望讓愛流傳到每個角落。

張鎔麒指出,「LOVE」合起來是愛,分開則代表自主與自由(Liberty)、機會(Opportunity)、願景(Vision)與教育(Educate)。台灣需要更多人民力量參與政治決策,更多年輕人投入公共事務運作,希望藉由他的參選獲得年輕族群支持,改變台灣。

張鎔麒競選幹部指出,Indiana授權非營利使用,他們因此拿來作為競選總部識別,要讓選民耳目一新。

張鎔麒以軟性訴求打選戰,蘇治芬不約而同,週六、日先後成立的土庫、元長競選總部,也都在晚上推出音樂會,希望藉著柔和的音樂,紓解選戰緊張氣氛。

海線立委參選人張鎔麒(右二)發表「LOVE」競選識別系統。 (記者廖淑玲攝)

海線立委參選人張鎔麒(右二)發表「LOVE」競選識別系統。 (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