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安路週末封街 街頭藝人展絕技

法國街頭劇場天團歐芙劇團(Compagnie Off),將鎮團經典「巨型長頸鹿」帶來府城。(文化局提供)

法國街頭劇場天團歐芙劇團(Compagnie Off),將鎮團經典「巨型長頸鹿」帶來府城。(文化局提供)

2015/11/18 06: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今年秋天全國最不能錯過的大型街頭派對「街藝狂饗」。文化局將邀全國的街頭藝人來到台南,封住海安路打造街頭藝人特區。廿一、廿二日「全國街頭藝人大賽」決賽將在海安路登場,海安路將化身為街頭藝術大道,另安排法國、美國等的雜技表演團體,要與國內藝人互相切磋,市民、遊客千萬不能錯過。

連續兩天下午,街頭藝人將帶來拿手絕活,魔術、特技、音樂表演樣樣都有,角逐首獎,文化局也準備廿二萬元的總獎金,將選出一名「最佳人氣獎」,觀眾可持票投給街頭藝人,還能參加「大摸彩」,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晶英酒店小西門套房住宿券等多達上百件好禮。另外,文化局加碼活動,只要拍下喜歡的表演者,上傳至「街頭BEST SHOT」活動頁,若照片得到的讚最多,即可獲LINE金幣一千三百八十元。

國際頂尖街頭藝人將到場

廿一日活動首日文化局推出限定活動,邀請法國街頭劇場天團歐芙劇團(Compagnie Off),將鎮團經典「巨型長頸鹿」帶來府城,歡迎現場觀眾拍打餵食。除此之外,還有美國、日本、捷克等六位身懷絕技的頂尖藝人到場,包括迷幻光影特技、特技單輪車、火之魔術與輕鬆搞笑的雜耍組合、神乎其技的胡啟志大環演出等,每組每日僅一場的驚奇饗宴,讓國內表演者有機會學習切磋,也讓觀眾感受到國際化的街頭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