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三選將搶票 紛開支票

2015/11/16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立委三選將,昨天利用假日爭取選民支持,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劉文雄提出國際客運碼頭政策,要打造基隆港成為國際級的轉運中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郝龍斌將爭取興建第二座國民運動中心,鼓勵市民強身健體。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宣傳保育環境並試吃推廣在地農特產。

劉文雄︰打造國際客運碼頭

劉文雄昨天偕同親民黨市議員莊錦田、楊秀玉、徐莉莉及競選團隊搭乘觀光遊艇參觀基隆港,他表示,基隆港原是台灣第一大港,最多曾有七千多名碼頭工人,近年來貨運轉運站地位逐漸被台北港取代,而且加入WTO後停徵商港建設費,市府一年少掉廿多億元收入,讓建設更加困難,基隆港應該轉型建設成國際直航碼頭及郵輪港;設立客運碼頭,讓基隆港成為轉運中心;除停靠郵輪,也成為北台灣遊艇、帆船的重要基地,推動三天兩夜的落地簽證,吸引遊客。

郝龍斌︰爭取興建第二座運動中心

郝龍斌昨天參加基隆市太極拳委員會的觀摩賽活動時表示,正爭取興建第二座國民運動中心,鼓勵民眾多走出戶外,另外,他也要為市立體育場及身心障礙委員會爭取經費改善設備,鼓勵大家多運動,達到強健體魄目的。

蔡適應︰將環境保育結合農林產業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蔡適應昨天參加由基隆市小英之友會和我愛暖暖志工協會舉辦的暖七親山淨野健行活動,宣傳保育環境並試吃推廣在地農特產。蔡適應說,產業的轉型和觀光的推展是基隆市未來發展重點,他會努力協助主席蔡英文、市長林右昌,將環境保育結合農林產業,讓基隆成為一個特色多元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