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進監送回家 蹓鳥男巧遇同警

王男上月底酒後在路上「蹓鳥」,被警員黃建智制伏送辦。(記者黃淑莉翻攝)

王男上月底酒後在路上「蹓鳥」,被警員黃建智制伏送辦。(記者黃淑莉翻攝)

2015/11/15 08:00

〔記者黃淑莉/斗南報導〕王姓男子日前酒後在路上「蹓鳥」,員警前往勸阻還遭打傷,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法辦;他羈押13天後,出獄返家,卻因體力不支倒臥路旁,被員警好心送回家。巧合的是,兩次碰上他的員警都是同一人。

上月27日一早,新光派出所獲報,指有人在大馬路上「蹓鳥」,警員黃建智到場處理,但蹓鳥的黃姓男子卻突然揮拳攻擊,被黃員制伏在地帶回派出所後,仍胡言亂語,訊後被移送法辦。

羈押13天後,王男9日獲釋,因沒錢坐車,從虎尾步行返回斗六住處,途經上次蹓鳥地點附近時,竟因體力不支,倒臥路旁,路人見狀報警處理,趕到現場處理的,又是黃建智。

黃建智抵達現場,發現竟是「老相識」,以為王男又喝醉,詢問後才知對方窘況,很同情其處境,便駕駛巡邏車,載王男到斗南火車站,自掏腰包買東西、車票,讓王男充飢、搭火車返家。

黃建智表示,王男對於上月失態及襲警行為道歉,並關心其手臂傷勢,兩人一聊之下,才知道王男也曾就讀警專,王男一時興起,竟在車上高唱警察進行曲。

斗南新光派出所警員黃建智自掏腰包協助王男返家。(記者黃淑莉攝)

斗南新光派出所警員黃建智自掏腰包協助王男返家。(記者黃淑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