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遊新土城 德霖學院辦展推觀光

德霖技術學院「桐遊新土城」主題展,學生大力推廣在地伴手禮,盼增加觀光人潮。(記者張安蕎攝)

德霖技術學院「桐遊新土城」主題展,學生大力推廣在地伴手禮,盼增加觀光人潮。(記者張安蕎攝)

2015/11/11 08:00

結合公所及在地特色店家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德霖技術學院昨天舉辦「桐遊新土城」主題展,會展與觀光系學生結合土城區公所及在地特色店家資源,以話劇、走秀、展演等方式,行銷土城好吃、好玩之處,盼藉此增加外來觀光人潮。

話劇、走秀、展演行銷土城

進入展覽會場,可看到桐花步道、觀光工廠、庶民小吃等各具風格的攤位,學生們自編桐花舞、採茶舞,並以趣味話劇呈現土城的歷史故事,最後以走秀方式,展示土城的特色伴手禮,包括新北市餅、土城餅、桐花餅等。

「新北市餅內含養生餡料,創新口感與傳統技法,讓你吃出幸福的味道!」學生董亭伶熱情導覽解說,並提供各項試吃體驗,她說,身為在地土城人,卻從沒聽過這些糕餅,透過實地走訪,了解背後品牌故事後,希望透過展覽的影響力,推廣在地的好滋味。

系主任李培銘表示,許多餅舖販售的都是網路熱門商品,但店面位於土城巷弄裡,鮮少有遊客光顧,學生們透過訪問、包裝,並結合知名景點,規劃完整的旅遊行程,藉此增加實體店面的光顧率,也從中學習到觀光從業人員應具備的技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