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體育嘉年華 週六大甲登場

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本週六(七日)將於大甲體育場熱鬧登場。(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本週六(七日)將於大甲體育場熱鬧登場。(記者廖耀東攝)

2015/11/04 08: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接連承辦體育盛會,為替體育盛會暖身,也培養台中市民運動風氣,市府七日將在大甲體育場舉辦體育嘉年華,除體育活動體驗外,參與民眾更有機會獲機車、電視等大獎。

運動體驗 還有機車抽獎

市長林佳龍指出,台中市明年將舉辦全民運動會,這項運動賽事雖非競技型賽事,卻希望能鼓勵全民加入運動行列,擁抱健康,台中市辦體育嘉年華會就是希望能鼓勵民眾運動,也替台中市即將承辦的包括全民運動會及二○一九年主辦東亞青年運動會暖身。

林佳龍強調,台中市將主辦的東亞青年運動會,是台灣首度舉辦奧運相關活動,甚至可助台灣未來爭辦亞運,台中市有世界知名的自行車產業,已提出將自由車競賽納入東亞青運競賽項目,配合這項賽事,已向行政院爭取補助台中建置室內國際標準自行車競技場。

林佳龍說,除舉辦賽事外,專業場館更將再結合市府積極推動的「自行車三六九政策」,規劃在一○六年底前打造三百座iBike租賃站,連結六百公里自行車道,並提供九千輛iBike供民眾騎乘,打造台中成為自行車城市,更能帶動觀光及旅遊,運動盛事效益可望「買一送一」。

台中市體育嘉年華會七日將在大甲區大甲體育場登場,除有漆彈、槌球、木球等運動體驗外,還有包括籃球賽、道路溜冰賽、排舞、太極拳、武術匯演、民俗體育及飛行傘表演等,當天參與民眾還可抽機車、液晶電視、高級自行車等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