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動物園今慶101歲 活動從早到晚

台北動物園今天舉辦101週年園慶,會公布4隻小貓熊的名字。(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台北動物園今天舉辦101週年園慶,會公布4隻小貓熊的名字。(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2015/10/31 08:00

〔記者謝佳君/台北報導〕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舉辦一○一週年園慶,園內有「一○四年台北動物園園慶暨野保市集」、「大象保育季尊親敬老活動」及「二○一五Zoolloween狂野吶喊創意變裝晚會」,歷時廿二天的「小小貓熊徵好名」票選活動也於昨晚結束,今天會公布四隻小貓熊的名字。

動物園表示,野保市集共有卅五個駐站活動,包括海洋保育艦隊、神秘咕咾石、落難動物的家、鯊魚總動員、搶救海洋大作戰、寶貝台灣我愛黑熊、不出也不進─本土與外來、賞蝶趴趴GO等,集結陸地與海洋保育議題。

另外,動物園教育中心即日起至明年八月卅一日推出「台北動物園日本根付生態藝術特展」,「根付」是繫在腰帶上的小飾物,類似護身符的功能,在日本江戶時代廣為流行,隨著時代改變,逐漸成為雕刻藝術主流,主題常描繪自然生態、動物、植物、神獸等,這次動物園結合野生動物和雕刻藝術,展出一百廿件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