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瑪陵農產 推特色加工品

七堵瑪陵坑自然景觀資源豐富,市府和在地農場合力推出特色加工產品。(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七堵瑪陵坑自然景觀資源豐富,市府和在地農場合力推出特色加工產品。(資料照,記者俞肇福攝)

2015/10/27 06:00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七堵瑪陵坑自然景觀資源豐富,有山藥、樹梅、綠竹筍等多項農產,但知名度不高,市府和在地農場合力推出特色加工產品,包括土蜂蜜(紅淡蜜)、紫蘇茶包、樹梅果釀等,讓更多人認識瑪陵。

產業發展處推動農特產品衍生性開發輔導計畫,輔導瑪陵農場開發農特產的衍生性商品,日前審查結果出爐,由竹緣農場的土蜂蜜(紅淡蜜)、芳裕農場的紫蘇茶包、大牛稠山河居的樹梅果釀獲選前三名。

產發處長林福來指出,這三件產品在小量試產時,消費者反應都相當好,除了有競爭、獨特性等優勢,農場也具備長期量產的能力,未來也會持續開發瑪陵坑相關農產,讓更多人認識。

市議員蔡適應認為,基隆在大台北生活圈內,不能讓竹子湖海芋以及大溪花海專美於前,應該凸顯基隆的優勢,瑪陵農場可多種植具觀賞價值的季節性作物,民眾不用大老遠的跑去其他地方,就有國家級的在地休閒農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