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製茶廠衛生評鑑 林旺、碧蘿園獲五星

鹿野地區農會得知評鑑結果後,立即到獲五星等的林旺製茶廠貼紅榜恭喜。(記者王秀亭攝)

鹿野地區農會得知評鑑結果後,立即到獲五星等的林旺製茶廠貼紅榜恭喜。(記者王秀亭攝)

2015/10/24 06:00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農委會每兩年一次的製茶廠環境衛生安全評鑑結果揭曉,鹿野鄉林旺製茶廠及碧蘿園茗茶坊二家茶工廠獲五星等肯定,佳芳茶園則獲四星等,將於十一月十三日在台灣國際茶業博覽會上受獎。

農委會近年來推動製茶廠環境衛生安全評鑑,不僅針對製茶廠的環境衛生,從茶葉的栽培、管理、檢驗到行銷,都在評鑑之列。

鹿野地區農會推廣部表示,鹿野茶區多數已是數十年的老製茶廠,許多設備老舊,近年來台東茶改場研發紅烏龍為鹿野茶區特色茶,成功帶動商機,不少製茶廠為給消費者更有保障的製茶品質,在農會鼓勵下,陸續加入評鑑,今年有九家製茶廠參加,甚至有製茶廠主動要求加入,逐漸汰換老舊設備,落實茶葉不落地的措施。

鹿野地區農會指出,獲五星等的兩家製茶廠都是新設的工廠,其中林旺製茶廠此次已是第四次蟬聯五星等,碧蘿園茗茶坊也已第二次,佳芳製茶廠則有四星等,龍谷、新峰、萱懋、上將、昇昌茶園及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同獲三星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