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換柱新局 藍選將期待加分

2015/10/18 08:00

〔記者王捷、楊金城、林孟婷/台南報導〕國民黨昨天成功「換柱」,總統參選人換成朱立倫後,將對台南總統及立委選舉帶來什麼效應?連日來雖然已有里長揚言要退黨等反彈動作,但前市黨部主委、也是立委參選人謝龍介則說,新局面會有新氣象,他對國民黨選情有信心,未來會讓民眾看見,國民黨與民進黨對「維持現狀」的定義不同。

洪看板何時撤 明問黨中央

昨天國民黨舉辦臨全會的同時,南市黨部前出現吊車,引發揣測:「換柱還未成功,市黨部已在拆洪秀柱的招牌?」對此,市黨部昨澄清「是一場誤會」,表示吊車是來搭建市黨部停車場的廣告鐵架,但洪秀柱的看板終將被換下,時間則要等週一詢問黨中央後再決定。

國民黨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黃瑞坤昨說,他和洪秀柱合照的競選看板今天就會撤下,朱立倫被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後,他仍會依原競選步驟,積極走訪基層爭取選票。

脫下綠袍披藍袍的立委參選人林易煌則說,換上朱立倫,對地方選情有加分效果,尤其對台南立委參選人幫助更大,因為朱是台南女婿,南部鄉親對朱的接受度很高。林說,未來競選活動不會改變,將深入社區增加與選民互動,加強宣傳所提出的政策,並配合黨部輔選。

第二選區參選人黃耀盛則說,換柱在基層的反彈聲不大,相信仍會在國民黨團結下歸隊,立委選舉不能只靠朱立倫,也要靠支持者一起拚。記者昨天連絡第四選區的立委參選人陳淑慧沒有回應,無法得知她對「換柱」後選情的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