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丟丟噹停車場改舞台? 宜縣府說不宜輕廢

2015/10/17 06:00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旅館公會提案,建議丟丟噹廣場停車場改為舞台,提供表演團體使用,增加市景氛圍。縣府表示,宜蘭火車站周邊無適當區域,提供學生停放自行車,不宜輕廢,丟丟噹廣場及附近的宜蘭行口等規劃有表演空間,只要申請同意,不影響遊客動線與安全都可演出。

廣場及宜蘭行口 均有表演空間

旅館公會指出,丟丟噹廣場、宜蘭行口、幾米公園已串成觀光據點,若有藝人表演,更能提高吸引力,增加人潮群聚,建議將丟丟噹廣場自行車停車場改為舞台,提供表演團體使用,宜蘭行口是宜蘭門面,但夜間照明昏暗冷清,印象不佳,建議加強照明,讓遊客能看到繁榮街景。

縣府工旅處指出,丟丟噹廣場停車場提供學生停放自行車,解決宜蘭火車站周遭自行車隨處停放破壞景觀及影響交通等問題,在整建廣場時就一併納入規劃與設計,縣府已在廣場、宜蘭行口與木工坊等,規劃街頭藝人表演區域,可經由申請,在不影響動線與安全前提下,管理單位同意後即可利用現有空間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