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攤商怨缺失多 市場:逐一改善

2015/10/09 08:00

〔記者丁偉杰、王善嬿/嘉市報導〕「嘉市農漁產運銷物流中心」昨開幕上市開賣,但仍有外地小販不知情,跑到舊址批貨撲空,有部分承銷商認為「新不如舊」,包括停車問題、果菜市場「太子樓」遮雨設備未全面完工等,仍有不少缺失待改善。

果菜市場為白天營業,目前有九十五攤承銷商。有業者說,「太子樓」遮雨設備雖趕在開幕日前搭好,欲未放上遮雨、遮陽板,因停車空間有限,昨開幕中午在走道辦桌,車流就出現塞車狀況,憂心尖峰時期會塞車。另抱怨,物流中心位於水上機場航道,不時有飛機經過上空,聲音太吵,新址環境品質不如舊址好,且四周圍牆尚未建好,憂心防盜問題。

果菜市場總經理許世杰表示,太子樓後續工程待通過綠建築標章申請就能完成;停車問題會派員疏導,輔導攤商將自有車輛停場外,留停車空間給來客,新建圍牆等工程會儘快進行。

魚市場總經理劉宸炫說,八月十三日魚市先遷入試營運,至今一個多月,因新址離國道、高鐵大道近,交通方便,承銷商增加,業績較往年同期成長一成。魚市營業時間自凌晨一點半起拍賣,直到魚貨拍賣完為止,通常在凌晨五點半結束。

魚市場包括建置現代化的電腦拍賣系統、冷藏設施。果菜市場建置農產品質檢驗系統等。未來還要多角化經營,例如設置餐廳,民眾可現買現吃到最新鮮的漁獲,朝複合式觀光市場目標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