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智慧明信片行銷 萌狗帶你遊台東

智慧型手機下載特定的APP再用手機掃描「鹿影卡」明信片後,就能看到介紹鹿野的影片。(記者王秀亭攝)

智慧型手機下載特定的APP再用手機掃描「鹿影卡」明信片後,就能看到介紹鹿野的影片。(記者王秀亭攝)

2015/09/25 06:00

〔記者王秀亭/鹿野報導〕智慧手機掃描明信片,就能看影片!台東縣政府與鹿野地區商家創意行銷在地特色,共同設計一套專屬鹿野的「鹿影卡」智慧明信片,由在地居民繪製萌狗「小開」帶著大家遊熱氣球、龍田神社、瑞源浮圳三個景點(見圖,記者王秀亭攝),並製成明信片,只要民眾透過智慧型手機掃描,就能欣賞到影像化的鹿野觀光旅遊訊息。

「逐鹿高台」計畫主持人林文郁表示,農業處為提升及協助鹿野地區地方產業轉型,向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爭取為期三年的「逐鹿高台」計畫,透過各種方案行銷鹿野在地產業,今年是計畫執行第一年,考量許多民眾到各旅遊景點,都會有購買明信片回家紀念的習慣,智慧型手機也日漸普及,便結合兩者,推出「鹿影卡」智慧明信片。

第一階段推出的明信片主題是大家熟知的高台熱氣球活動,還有具文化意涵的鹿野神社,及在地人私房景點瑞隆浮圳,繪製工作交由在地擅於繪畫的永安茶園劉倚瑩,看著自己的作品變成明信片,她說,很榮幸也很開心,為增加這組創新明信片的趣味性,三張明信片都有不變的主角,就是家犬「小開」,希望透過小開帶領,與民眾一起認識鹿野點滴。

台東導遊林湛修了解明信片的功能後,也興奮地向遊客解說,直說這張明信片好酷,創新的噱頭,未來介紹鹿野更方便了。

林文郁說,明信片不只是對鹿野的旅遊回憶,現在還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掃描明信片背面的QR-code後,日後便能以手機掃描明信片上的圖樣,就能欣賞到在地店家定期更換的鹿野觀光旅遊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