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東豐快速道環評結果》反徵收自救會 市府前抗議

石岡居民與公民團體到市府抗議東豐快速道路環評結果,民眾下跪請市府傾聽居民心聲。(記者張菁雅攝)

石岡居民與公民團體到市府抗議東豐快速道路環評結果,民眾下跪請市府傾聽居民心聲。(記者張菁雅攝)

2015/09/25 06:00

〔記者張菁雅、黃鐘山/台中報導〕石岡反徵收聯合自救會不滿東勢豐原快速道路環評結果,廿四日到市府抗議,居民下跪請市府撤銷環評,還有多人憤怒地向市長林佳龍的人形立牌丟鞋。

東勢豐原生活圈快速道路在去年動工,石岡居民質疑環評違法而提出訴願,訴願會今年初撤銷原處分,工程因此停工,市府重啟環評,日前環評結果出爐,該工程分為五標,一、二標進入二階環評,三、四、五標逕行通過環評。

石岡居民在公民團體陪同下,昨天前往市府抗議。台灣護樹團體聯盟發起人張美惠表示,同一條道路竟然有二個環評結論,根本是玩弄行政程序。

抗議居民也提出撤銷一案兩結論的環評;市府不可先行發包三、四、五標工程的要求,否則將提告圖利與彈劾,並發起罷免林佳龍;同時呼籲台中市議員不可通過此案預算。

建設局長黃玉霖公開承諾將依照環評結論提出隧道段的替代方案,且不會去拆石岡區九房里與萬興里任何民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