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國參賽奪冠》表揚仁和國中 市長允發展足球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接見仁和國中足球隊。(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四)接見仁和國中足球隊。(記者謝武雄攝)

2015/09/23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昨接見仁和國中足球隊時表示,桃園市的三級足球體系到了高中出現斷層,市府將選擇一所市立高中,做為足球重點培育學校;對於足球練習場地的不足,市府也將爭取保一總隊用地撥用,短期先協調中正理工學院足球場使用。

仁和國中足球隊於八月六日至十一日前往中國廣州,參加中國江門足球嘉年華比賽,獲得分組冠軍。鄭文燦昨天接見隊員,隊長林明偉代表球隊將冠軍獎盃、簽名球送給鄭文燦。

鄭文燦說,桃園市的國小、國中已有完整足球體系,國小足球隊有十四隊、國中四隊;但高中卻出現斷層,僅有六和高中足球隊。市立高中並無足球重點學校,市府將擇一做為足球重點培育學校,目前優先考量大溪高中,其次為其他高中。

鄭文燦表示,推廣足球就得建立三級制,也得積極尋找企業廠商贊助,培訓種子球隊,市府鼓勵企業支持體育活動,希望透過企業的長期挹注,讓桃園的足球運動有更好的發展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