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芒影展下月開展 播映25國影片

第五屆光芒影展將從10月2日起在台南國賓影城開展,由插畫家Raimochi手繪限量電影套卡。(記者黃文鍠攝)

第五屆光芒影展將從10月2日起在台南國賓影城開展,由插畫家Raimochi手繪限量電影套卡。(記者黃文鍠攝)

2015/09/17 06: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已經第五年舉辦的「光芒影展」,將從十月二日起在台南國賓影城開展,主辦單位此次以「手」為主題,播放來自二十五個國家,不同領域的影片,希望藉由電影中心靈追尋與人物描寫鼓勵觀賞者,在世事紛擾多變時,能以善意與希望陪伴彼此,找回生命中的勇氣。

主辦單位國賓影城表示,此次挑選的影片不乏在其他影展得獎,甚至頗受推薦者,不過都因故沒能在台南播放,相當可惜。為了讓台南影迷也有機會觀賞這些影片,經過多方協調,幾經波折,終於敲定播映影片。

整個影展分為「追.心靈旅人」、「幻.奇想城市」、「戀.恐慌情愛」及「敬.焦點人物」四大主題,其中「追.心靈旅人」包括曾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大觀」單元的《小森食光/夏秋篇》、《小森食光/冬春篇》等影片。

「幻.奇想城市」則有二○一四金馬影展觀眾票選第一名的《吸血鬼家庭屍》,及二○一四年坎城影展注目單元最佳影片的《忠犬追殺令》等影片。此外,包括描述馬丁路德.金恩博士的《築夢大道》,以及日本建築大師安藤忠雄的《安藤忠雄:無.限》都將在影展中播出。

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參加,主辦單位推出九百套預售套票,邀請插畫家Raimochi手繪限量電影套卡,影展期間集結正興街、政大書城等在地店家合作尋寶活動外,並舉辦影人面對面等專題系列講座,持續提升南部電影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