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動畫影展 明起全台ibon索票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跑,市長林佳龍提醒民眾明日起可至ibon索票。(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跑,市長林佳龍提醒民眾明日起可至ibon索票。(記者張菁雅攝)

2015/09/17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首屆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將於十月十六日至廿三日舉行,一百五十五部參展作品分成四十一場次播映,開幕、閉幕片分別為「小王子」及「愛波的異想世界」,明天(十八日)中午十二時起開放全台ibon售票系統索票。

市府新聞局昨天舉辦記者會,宣布二○一五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開幕片暨索票起跑,現場播映動畫影展及開幕片「小王子」的預告,並由市長林佳龍按下ibon螢幕,象徵首屆國際動畫影展啟航。

林佳龍表示,要打造台中為文化城,除一般文化建設,影視方面也很重要,市府舉辦首屆國際動畫影展,開幕片「小王子」是他最喜歡的文學作品之一,動畫將繪本內容精彩展現,很適合親子觀賞,其他每部動畫也都很精彩,邀請影迷踴躍參加。

新聞局表示,「小王子」是透過一個小女孩的經歷,來闡明原著作家聖修伯里欲表達的生命課題,十月十六日是全台首映,十月廿三日將於全台戲院上映;十月廿三日放映的閉幕片「愛波的異想世界」,改編自法國漫畫家塔地的作品,今年六月榮獲法國安錫國際動畫影展最佳長片大獎,當天將是亞洲首映。

新聞局指出,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共邀集廿四個國家、一百五十五部作品參展,將在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分成四十一場次播映,影展相關摺頁、手冊即日起可至台中各文化中心、各區圖書館索取;此外,民眾可於十八日中午十二時起,於全台7-ELEVEN透過ibon售票系統索票,票價免費,但每張票需支付ibon服務費廿五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