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7」加入供餐 大埔5獨老換口味

大埔統一超商嘉埔店提供場地為獨老慶生,9月起也提供快樂餐給獨老。(記者余雪蘭攝)

大埔統一超商嘉埔店提供場地為獨老慶生,9月起也提供快樂餐給獨老。(記者余雪蘭攝)

2015/09/12 06:00

〔記者余雪蘭/嘉義報導〕嘉基醫院嘉義縣居服中心為大埔山區獨居老人送餐,由於山區位處偏遠,為讓餐食有變化,大埔的統一超商嘉埔店加入供餐行列,自九月起每週六、日,由嘉基營養師挑選該門市的餐點組合,讓當地獨居長輩享受假日快樂餐。

年僅廿六歲的統一超商嘉埔店長張國義在當地七年,與附近長輩熟識,平時七十九歲的江姓獨居阿嬤都會開著代步車到門市買麵包,張國義希望為長輩提供餐點服務,吃到不同於便當菜色的餐點,同時也提供場地,為獨老們舉辦生日關懷活動。

居服人員說,大埔共有五位獨居老人需要送餐,平時由在地志工葉宏祥服務,長輩居住地點相隔近十公里遠,餐點由當地店家準備,統一超商嘉埔店自九月起加入供餐,主要是提供週六、日快樂餐,由營養師挑選水餃、握壽司等組合餐,供餐費用若超出預算,由嘉埔店自行吸收讓長輩換換口味。

此外,嘉義民雄媽祖慈善會昨由會長黃嘉寬帶領,到民雄鄉仲埔教養院關懷院生,致贈六十包白米及四百○八瓶的沙拉油,院方感謝慈善會的關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