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關心養豬業 將助國際行銷

民進黨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邊看著自己的公仔娃娃,一邊思考未來的產業政策。(記者陳冠備攝)

民進黨籍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一邊看著自己的公仔娃娃,一邊思考未來的產業政策。(記者陳冠備攝)

2015/09/04 08:00

〔記者張聰秋、顏宏駿、陳冠備/彰化報導〕彰化縣是全國養豬大縣,更是織襪生產重鎮,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昨到南彰化地區,為立委參選人陳素月、洪宗熠、陳文彬拉抬聲勢,蔡英文端出其農業的競選政見,擬透過國家力量打出國際行銷,讓台灣的毛豬產業變成東亞地區冷藏豬肉肉品最優質的國際市場。

訪溪湖肉品市場 提農業政見

蔡英文由縣長魏明谷、立委陳素月等人陪同先到溪湖鎮肉品市場,再到社頭鄉樂活觀光襪廠,參觀結束後轉往永靖鄉甘澍宮參拜,所到之處,熱情的民眾高呼「總統好!」小英則特地向鄉親推薦民進黨優質的立委陳素月,呼籲鄉民讓第一流的陳素月再次連任,讓陳素月秉持著「堅持所託承擔使命」的精神,持續為民發聲。

陳素月強調,永靖跟田尾是苗木花卉的故鄉,她也積極與縣府、鄉公所合作,例如興建產業微型園區等計畫,希望未來可以讓台灣看見兩鄉鎮之美。

在肉品市場時,民眾以市場拍賣毛豬象徵「豬」事大吉,喊出明年總統大選彰化要拿下五十五%選票,民進黨縣黨部主委陳進丁附和喊出「大贏十五萬票!」蔡英文懇請鄉親支持民進黨四位立委參選人,在彰化縣揮出全壘打。

蔡英文說,彰化縣是養豬大縣,生產的健康豬質量均優,有和國際競爭的努力空間,只要民進黨執政,會讓國內農產品跟國際接軌,從生產、屠宰、運輸的生產鏈,更新設備並讓產品升級與國際標準一致,讓豬肉價格賣得更好。

織襪業者送布偶 她誇創新力

蔡英文參觀樂活觀光織襪廠時,業者拿出用襪子製作的小英布偶送給蔡英文,蔡英文大為讚許織襪業者勇於創新的生存能力。

她表示,明年總統大選,彰化縣是勝敗關鍵,她相信,只要彰化過關,民進黨就有機會重新執政,外界都說她「躺」著選就能選上,不過,這次有三個參選人,民進黨和她都沒有鬆懈的本錢,她不僅要「跑」著選,還要拜託大家幫忙,守到每張選票都投入票軌的最後一刻。

熱情的彰化鄉親送上小豬撲滿,歡迎蔡英文到肉品市場關心毛豬拍賣運作情形。(記者張聰秋攝)

熱情的彰化鄉親送上小豬撲滿,歡迎蔡英文到肉品市場關心毛豬拍賣運作情形。(記者張聰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