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智翁山區迷路 太子爺指示尋獲

王姓老翁家屬依神明指示順利找到人。(記者李忠憲翻攝)

王姓老翁家屬依神明指示順利找到人。(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5/09/02 08: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信眾的聲音,神明聽到了!七旬王姓失智翁在台中市新社山區走失,警民面對山區遼闊,向當地一處香火鼎盛的元帥太子宮參拜。搜救人員「聽從」神明指示,果然在該區域發現老翁倒臥在小徑草叢間,順利獲救,警民嘖嘖稱奇。

東勢分局東興派出所上月30日晚間接獲王姓男子報案,他78歲父親患有失智症,在新社山區走失。員警受理後即發動所內員警及民眾20多人外出尋找,直到深夜仍未發現。

警方聽聞協成里一處元帥太子宮香火鼎盛,靈機一動建議家屬前往參拜上香請求指引方向,經家屬參拜後,三太子指示失蹤者在東邊山區,生命跡象穩定。

隔天早上8點多,搜救人員果然在南華街往五號步道口山區小徑發現一雙男性拖鞋,並在附近100公尺處草叢裡發現老翁倒臥在地上。經檢查後確認他沒有受傷,身體虛弱但生命跡象穩定。

王姓老翁家屬到元帥太子宮參拜。(記者李忠憲翻攝)

王姓老翁家屬到元帥太子宮參拜。(記者李忠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