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疫「靠人也靠神」 李揪議員拜拜

台南市議會昨天進行二、三讀會,因人數未達半數而改為談話會。(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會昨天進行二、三讀會,因人數未達半數而改為談話會。(記者蔡文居攝)

2015/08/20 08: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第一次定期會昨進行二、三讀會,因人數未達半數而流會,議長李全教宣布改為談話會;由於台南登革熱疫情嚴重,與會議員對此十分關心,現場砲聲隆隆,痛批台南市疫情已失控。

昨天的會議由議長李全教主持,因出席人數僅十七人、未達半數廿九人而流會。李全教表示,今天為定期會最後一天,若會議再開不成,建議議員同仁大家一起到「台灣首廟天壇」祈福,祈求登革熱疫情能防疫成功。

無黨籍市議員郭秀珠昨也痛批賴清德「小鼻子、小眼睛」,登革熱疫情這麼嚴重,竟對市民死生置之不顧,呼籲大家發動市民請賴清德下台。

李全教則嘲諷說,為了台南防疫,「請蔡英文可憐可憐台南市民,趕快提名台南市長賴清德去當副總統」,好讓台南市可以全心全力防疫。

國民黨市議員李坤煌則表示,現在疫情嚴峻,病例持續增加,疫情已經失控,市府卻無力解決;議會並非行政單位,既然市長不來議會接受監督,「乾脆議會辦法會祈福好了!」

國民黨市議員蔡育輝則嘲諷說,面對市長賴清德與議長李全教之間的爭端,「議會不是要祈福,應該是要作法。」

李全教則建議,今天大會如果開不成,議會同仁就一起到天壇首廟(天公廟)向全民祈福,俗諺說「靠人也要靠神」,看登革熱疫情能不能降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