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鳥車手 連提近50次都失敗

2015/07/25 06: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史上最衰的菜鳥車手!

謝姓車手首次出任務,70多張銀聯偽卡、點鈔機、裝贓款牛皮紙袋一應俱全,原以為萬事俱備只欠東風,接下來只要領到贓款就有豐厚佣金入袋,未料太貪心每次都欲提領兩萬元,卻因每張卡的帳戶內餘額都不足,就這樣前後試了40多張卡,一毛都沒領到,最後連一旁監控員警都看不下去,拍拍他的肩說:「該回派出所了吧!」

警方本月19日上午巡經台中市英才路上的NOVA廣場時,發現滿手臂都是刺青的28歲謝男在該處操作ATM,神情緊張且不時東張西望,只見滿頭大汗的他,不斷掏出不同提款卡輪流提款,但前後領了快50次卻連一毛錢都沒領到,期間還忍不住訐譙,員警這下幾乎已可確定他是詐騙集團的車手,就在他失望準備離去時,趨前盤查,當場在他身上找到72張偽造的中國銀聯卡。

謝男一開始說卡片是叔叔的,但警方發現謝男言談間不敢直視,雙手頻頻發抖,明顯心虛,經追問他才坦承日前在網咖認識綽號「阿嘉」的詐騙集團成員後加入車手行列,雙方約定每提領一次錢就有200元至500元不等的佣金。

但當天首次出任務,謝男因為太貪心加上為了省時間,每次都欲提領兩萬元,只是每張卡的帳戶餘額都不到兩萬元,當然領不到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